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2月的佛朗明哥

今年,所有台灣的佛朗明哥人都出現了一股“蛇“我其誰的衝勁!


年後第一檔,
天空佛朗明哥舞團“漫步安達魯西亞“,將為新竹的朋友捎來南歐風味的早春氣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☆漫步安達魯西亞

      時間:2/23, 1930~2030
      地點:新竹市文化局國際會議室
演出單位:戀舞天空佛拉明哥舞團
演出票價:500/700 (團體票10張9折 購票洽詢:0975-115-101 小Q)
節目簡介:
《戀舞天空佛拉明哥舞團》為專業的佛拉明哥舞蹈團體。在這次的【漫步在安達魯西亞】演出中,我們將帶來各類不同的佛拉明哥風貌給新竹的民眾,把這門藝術裏不同的曲式一一做主題式的呈現,如獨舞、群舞的變化,男舞者的腳功及女舞者的優美身段展現等;而部分舞蹈中還加入佛拉明哥特有的道具:扇子、披肩、長尾裙等,帶給觀眾不同的舞蹈面貌,期望觀眾藉由我們的演出讓更多的朋友感受到西班牙的風情,並和我們一樣愛上這門藝術。

戀舞天空官網:www.mimbre-flamenco.com
活動網址:http://mimbre-flamenco.com/Show_2013Feb.html
協辦單位:新竹市文化局
影片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oWqmQStpUs


南部佛舞同好站出來之新春活力扭動趴


    時間 : 2/23, 2000~2100
    地點 : 高雄22號碼頭(新光碼頭) (地址 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底與成功二路交叉口)

    節目簡介 : 
    親愛的南部佛舞同好捧油們:
    擔心過年吃太多無處消化嗎?擔心過完年沒有行程太無聊嗎?
    來吧來吧!
金蛇年開春佛舞趴替來囉!歡迎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告訴我們些什麼吧!
Díganos algo!
Tell us someth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