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3月的佛朗明哥

早春的溫度,讓台灣的佛朗明哥也溫熱的醞釀著蓬發的活力!


3/10,由全台最老字號的佛拉同好團--沒酒沒肉Flamenco同好會,帶大家一起吃香喝辣。

3/23,天空佛朗明哥舞團,則要再度將西班牙的情調用舞蹈帶進澎湖。

3/30,台北有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的春日舞宴、小野狂花不定期的樂盒子tabla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高雄則有來自Joya佛朗明哥藝術中心的熱情戶外佛朗明哥樂舞會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☆ 沒酒沒肉 flamenco 同好會「一年容易又酒肉」趴

     時間:3/10, 1730~2130
     地點: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 錦西街18號B1

詳情請上沒酒沒肉flamenco同好會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na.flamenca.sin.carne.vino


☆西班牙的天空

    時間:3/23, 1930~2130
    地點:澎湖縣演藝廳 (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230號)


演出單位:戀舞天空佛拉明哥舞團
演出票價:免費入場 (活動洽詢:0975-115-101 小Q)
演出簡介:
《戀舞天空佛拉明哥舞團》為專業的佛拉明哥舞蹈團體。在這次的【西班牙的天空】演出中,我們將帶來各類不同的佛拉明哥風貌給澎湖的民眾,把這門藝術裏不同的曲式一一做主題式的呈現,如獨舞、群舞的變化,男舞者的腳功及女舞者的優美身段展現等;而部分舞蹈中還加入佛拉明哥特有的道具:扇子、披肩、長尾裙等,帶給觀眾不同的舞蹈面貌,期望觀眾藉由我們的演出讓更多的朋友感受到西班牙的風情,並和我們一樣愛上這門藝術。

戀舞天空官網:www.mimbre-flamenco.com
活動網址:http://mimbre-flamenco.com/Show_2013Mar.html
協辦單位:澎湖縣文化局
影片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oWqmQStpUs

☆米拉索春日舞宴


   
時間:3/30, 1900~2100
地點: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(台北市錦西街18號B1,近捷運民權西路站)

演出單位: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
演出票價:免費入場
演出簡介:
米拉索佛拉明哥之家成果展表演,由學生與老師共同展現所學,小舞台大演出,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Ole!

米拉索佛拉明歌之家:http://casadelflamenco.blogspot.tw/



☆小野狂花樂舞合作社 La Gitanita


時間:3/30, 2030
地點:樂盒子西班牙餐廳(台北市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1樓,捷運台北車站R2出口)

演出單位:小野狂花La Gitanita 與Artist們

演出票價:250NT.(含酒水)

小野狂花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gitanita.tw
樂盒子部落格:http://taipeicjm.blogspot.tw




☆nota!nota!Flamenco!跳舞的音符-高雄佛朗明哥舞樂會



 
時間:3/30, 2000~2130
地點:高雄Pier 22新光碼頭戶外表演場 

演出單位:Joya佛朗明哥藝術中心
演出票價:自由入座
節目簡介:
有一天,來自高雄的一群 “Joya郎(聽這名字就知道會發!)”聚在一起,煮酒論 “佛”,當下熱血沸騰,決定要在高雄玩一場很佛朗明哥、很西班牙的non-stop表演。想知道怎麼不用飛到西班牙,還可以在港邊吹著南台灣春天晚風,一邊喝酒、吃燒烤、看佛朗明哥嗎?330我們在高雄Pier 22為您揭曉正確答案喔!

Joya佛朗明哥藝術中心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yaflamenco
協辦單位:Pier 22 星光lounge餐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告訴我們些什麼吧!
Díganos algo!
Tell us something!